../../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交流心得>>正文
学员风采
 班级掠影 
 交流心得 

高山仰止 景行行止

发布时间:2019-10-25  作者:第二组 龙彩霞   来源:

——第二期县域青年英才培训班学习心得         

 

2019 10 12日下午,在湖师大中和楼,我有幸聆听了湖师大朱教授讲课,倍感荣幸。记起一幅漫画,画了三个人,第一个人通过看别人的画来了解世界,第二个人爬上墙头看到了外面一层灰暗的世界,而第三个人登上梯子爬到了云层之上,看到的是阳光普照的壮阔景象。今天下午的学习,就好像跃迁到了第三种境界。

师大是一座灯塔,也是一座思想之楼,听朱教授讲课,就是登思想的高楼,登楼的感觉如同范仲淹的《岳阳楼记》所描述的那样:至若春和景明,波澜不惊,上下天光,一碧万顷而或长烟一空,皓月千里登斯楼也,则有心旷神怡,宠辱皆忘,把酒临风,其喜洋洋者矣。朱教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化繁为简,把国内外复杂的经济政治形势,相对完整地呈现出来。讲者酣畅淋漓,听者如痴如醉。

我们的时代是新时代,新时代的我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变革和机遇,作为一名国企员工,把握时代发展方向,理清思路,对我们落实上级党组织、高效开展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在两个多小时的课程里,我的脑海里一直闪现改革、创新、坚守、包容等关键字,在复杂的国际形势下,在民众对美好新生活的期待下,中国始终坚持抓主要矛盾,发展经济,带领国民走向新时代。今天的我们,是农行一名基层工作者,是网点的中坚力量,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我们更加应该坚守岗位,不仅要有过硬的职业素养、也要有良好的心里素质,要经得起考验,对的起网点员工、上级行领导的期盼,努力把网点建设成为当地一流商业银行。

 



 
上一条: 第二期县域青年英才培训班学习心得第三篇
下一条: 答疑解惑,拨云见日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