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信息>>培训动态>>正文
培训信息
 培训动态 
 项目公示 
 政策解读 

湖南省高中学校教学副校长新课程新高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蔡颂 张明明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164DC




(记者 张明明)612日上午,湖南省高中学校教学副校长新课程新高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瑰曙,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玉清,我校副校长欧阳峣出席开班仪式并授课。仪式由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处长邱德主持。

欧阳峣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近年来的办学成果。他指出,新高考改革给高中教育带来了全新的挑战、给高等教育带来了全新的挑战。他希望所有参训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进一步掌握新高考的改革要求,提高组织实施新课程的能力和水平,从而顺利推进全省新课程和新高考改革,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开班仪式后,王瑰曙做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目标 全面提升中学生综合素质”的专题授课。他从新高考的特殊意义、新高考的特殊任务、校长的特殊使命展开授课。他希望全省高中学校要履行好职责,重视学生德育教育,始终把立德树人根本目标放在首位,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王玉清指出,做好新高考新课程改革,一是要精准把握新时代普通高中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二是要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普通高中课程改革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三是要准确把握全省深化普通高中课程改革的整体安排;四是要扎实推进普通高中课程改革任务落实,顺利推进新高考新课程改革。

我校干训办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审核:蔡颂




 
上一条: 2020级高技能人才特色培训班学员顺利报到
下一条: 湖南省高中校长新课程新高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