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信息>>培训动态>>正文
培训信息
 培训动态 
 项目公示 
 政策解读 

参加中南大学本部幼儿园跟岗观摩,——2020国培【D156】第三组美篇

发布时间:2020-10-13  作者:范付利、李芳兰   来源:美图

今天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我们国培班第三组、第四组、第五组共计36位学员在杨铁林班主任的带领下向着阳光前行……在早上9:00准时到达中南大学校本部幼儿园。



姜英园长首先向国培班全体学员致欢迎词!



然后介绍了“底蕴润园、文化育人”的中南大学本部幼儿园,接着分享了《教育理想一路“指南”守正出新幸福前行》。坚守“爱”、“美”、“生命”的教育精神,关注幼儿与自然、幼儿与社会的教育生态关系。培养孩子有健康体魄、活跃思维、好学态度、宽阔胸襟和文明行为习惯的孩子。


园长们专注的眼神,不可错过每一秒的聆听!


   

邹勇

中南大学校本部幼儿园副园长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研究员

湖南省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前教育方向特聘专家

湖南省学前教育学会健康领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湖南省学前教育学会游戏与玩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湖南省跆拳道协会学前跆拳道主任

湖南省国培名师

长沙市教学能手

长沙市骨干教师

长沙市岳麓区兼职教研员



“冷门从业敢为人先”的邹勇自我介绍:2004年从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毕业。毕业那年,他不仅有大学生英姿勃发的气质,作为全国健美操冠军,更具备对体育运动热爱的精神特质。恰巧,系主任在毕业前发掘了这颗好苗,邀请他从事教育工作,邹勇答应了,并成功通过面试,成为了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国家“985工程”部省重点共建的高水平大学——中南大学本部幼儿园教师。



“自我修行敢为人先”

“让孩子野起来”分享

做到:安全、敞亮、便利、生态!

突出健康领域对孩子的重要性。



教学活动分享社会活动:《光盘行动》


   
   
   
   
   

音乐游戏,是通过教幼儿如何和同伴一起玩音乐,既体验到音乐的乐趣,又体验到和同伴一起学习、一起玩耍的乐趣,同时也在其中自然挑战和发展各种终身可持续发展的信念和能力。

今天我们观摩了科研主任刘璐老师的音乐教育活动《鲨鱼和小鱼》。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的意识到了音乐既不是教幼儿识谱的游戏,也不是教乐理的游戏,更不是单纯的教音乐作品的游戏。音乐游戏内容是要选择幼儿生活中接触的且感兴趣的,要让幼儿在亲身体验,实际感知的过程中,学会掌握音乐的节奏。大家不约而同拿起手机录下这精彩的每一个时刻。


   


在业务管理方面,刘莲园长说:践行6T、精益求精。精确流程、精干执行、精心服务、精细检查、精炼反馈、精品成效。



参观了漂亮、精致的园所环境!

   
   
   
   
   
   
   
   

中午在这漂亮雅致的餐厅就餐!


创意美劳:《白桦林》教学活动根据孩子的特点,在健康快乐中学习到本领。



   
   
   
   

创新重于临摹!任何一个孩子都具有创造力和想象力,开启孩子们的创造能力,让孩子们主动地去发现、去想象去创造!孩童时期所奠定的良好基础可能会影响其一生的发展。



观看了“五禽”宝贝操、大班年级组户外运动,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有的时候我们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姜英园长引领我们欣赏了幼儿园每一个独特之处,领略不同的风采!园长们把每一处的精彩尽收眼底!收获美美!


把努力当成常态,那生活一定充满希望!姐妹们一起学习结下深切情谊留住这美好时刻!



2020,我们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吸纳更多的教育星光,让国培之光点亮我们的幼教之路,点亮万家希望之光......


   




 
上一条: 2020年国培计划(D156)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培训总结篇
下一条: 参加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八幼儿园跟岗观摩,——2020国培[D156]第六组美篇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