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信息>>培训动态>>正文
培训信息
 培训动态 
 项目公示 
 政策解读 

湖南省第二届乡村小学优秀青年校长培养高端研修班(B136)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张永德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11月28日上午,由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0)——湖南省第二届乡村小学优秀青年校长培养高端研修班(B136)开班典礼在教科院102教室举办。开班典礼由教科院成教办杨铁林主持。

院党委书记汪植英代表教科院向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培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教科院的整体学科力量、师资水平、办学条件等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教科院承办教师培训项目的经验、优势和特色,并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够学有所得。

道县新车中心小学校长成求良代表培训班学员对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我校教科院的前期全面准备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各位学员都是乡村教育的“领头羊”,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提升自身的管理水平,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为湖南省乡村教育振兴助力,并希望大家在参训期间共同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湖南省教师发展中心、师德建设与师资培养科副科长郑卫代表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发言。他向我校教科院对研修班各方面的协调安排表示感谢,对各位学员成为优秀研修班的一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他表示,国家教育部和湖南省教育厅非常重视乡村学校教育的发展,大家要感谢国培计划和湖南省教育厅的乡村学校校长研修项目。他对学员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潜心研修;二是遵守班级学习纪律;三是注意安全,疫情防控期间不要去人员密集场所;四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开班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研修班50名乡村优秀校长参加开班典礼。

编辑:王佳琪



 
上一条: 湖南农发行2020年度新闻宣传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 新媒体背景下高校教师课程思政创新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