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信息>>培训动态>>正文
培训信息
 培训动态 
 项目公示 
 政策解读 

定西市教育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地理科学学院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王磊   来源:地理科学学院

11月30日上午,2020年定西市教育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地理科学学院301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定西市教育局副局长杨雄,定西市陇西县教育局副局长杨海宾,定西市临洮县教育局副局长李颖;地理科学学院院长谢炳庚、副院长胡雪松等出席了典礼。典礼由胡雪松主持。

谢炳庚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前来学院学习交流的定西市教育管理干部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就、师资力量和培训工作做了简要的介绍。

定西市教育局副局长杨雄对我院所做的大量前期精心准备和贴心服务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高度重视,做到正确认识;全心投入,做到学有所获;遵章守纪,做到自警自律。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与研修活动并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此次培训为期7天,培训专家团队强大,课程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以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为契机,围绕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理念为中心,学习先进的教育管理经验和模式;同时以增强教育管理者的政治文化素养、提升教育管理者的写作技能,加强教育管理者的沟通技能等为目的,展开系统性的培训,从而进一步提升定西市教育管理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








 
上一条: 思而悟 悟而行 行必高远|湖南农发行2020年新闻宣传培训班
下一条: 读书分享会|以书会友 共品墨香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