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信息>>培训动态>>正文
培训信息
 培训动态 
 项目公示 
 政策解读 

2022年深圳市技能菁英研修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12  作者:许娇蛟   来源:

近日,由深圳市人社局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主办、深圳市外事保障中心承办的2022年深圳市技能菁英研修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技能菁英参与研修培训实践

此次研修培训安排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名师作为核心授课师资,并引入了业界知名企业家、行业协会专家等参与到教学实践中,围绕问题导向的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在线教学新常态下的教学创新设计、驱动商业价值的产品创新模式等多个创新课题,多维度、多视角地提升菁英对于创新教学和创新设计的思考。

本次培训强调“互动”与“参与”,设置了案例分析、教学互动、模拟实操、学员展示等多环节,如BYOD信息化教学案例展评与实操演练,醴陵釉下五彩瓷文化创意实践、扎染和湘绣的体验分享等实践内容,充分提升了学员的真实收获感。

学员郑泽立是一名工业设计从业人员,他说:“此次培训激发了我的创作灵感,特别是长沙市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刘磊的分享,促进了同行之间的互动交流,也加深了我对于产品设计和商业价值的思考,我希望今后继续参加此类培训。”

目前,深圳正发力打造世界一流职业教育,为城市发展不断培养大批具有良好职业素质和高技能的实用型人才。技能菁英培训项目的有效实施将助力深圳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蓄能。未来,该项目将继续与国内外知名院校深入合作,培育更多具备国际视野和创造思维、具有持续创新发展能力的青年高技能人才。

深圳晚报记者 许娇蛟

 

 

 



 
上一条: 我校举办2022年组工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 研精覃思,先难后获——2022年宁夏警官职业学院赴湖南师范大学参加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纪实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