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信息>>政策解读>>正文
培训信息
 培训动态 
 项目公示 
 政策解读 

北京中小学生教师职称评定将向一般学校倾斜

发布时间:2018-10-20  作者:   来源:

 

本报北京9月1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樊未晨)“在今年启动的教师职称评定改革中,除了打通教师职称评定的通道外,在骨干教师、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的分布上还要更加向一般学校和乡村学校倾斜。”今天,在北京市为庆祝第32个教师节举办的大型公益庆祝活动的启动仪式上,北京市教委副主任李奕特别强调了教师队伍建设在教育改革中的重要作用。

据了解,在这次职称改革中,北京市中小学、幼儿园等17万名教师都可以参评正高级职称,民办校、编外教师等也被首次纳入评价范围。此外,全市还通过推动义务教育师资流动、完善教师绩效奖励机制、实施乡村教师支持计划和北京市乡村教师特岗计划等举措,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李奕指出,在当前北京教育综合改革的前提下,要想培养孩子的探究能力、独立的思维意识都需要切实提高教师的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是深化教育改革的重要保障”。

据悉,此次活动是北京市教师节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庆祝活动还包括名师咨询、现代教育大讲堂、非遗体验、名医坐诊、亲子游戏等活动。

原标题:北京中小学生教师职称评定将向一般学校倾斜

编辑:王小贝



 
上一条: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 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2016年黑龙江高校招生录取日程安排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