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中心简介>>正文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中心特色 
 联系方式 
 来院指引 

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6-11-08  作者:培训中心   来源:

1)综合培训中心

综合培训中心是执行各类教育培训项目教学计划的管理服务部门,是继续教育学院各类教育培训项目教学工作的组织者、管理者和服务者。

1、负责落实培训项目配备项目,为学员准备学习材料,布置教室,组织开学典礼及结业典礼,制作结业证书。

2、监督落实培训工作进展,及时处理相关问题;组织收集学员意见,推进培训工作的改进与调整。

3、负责培训项目运营管理,对培训项目进行全程监管。

4、合作项目收费、开票、支付、分款等工作的配合协调。

5、负责培训项目的教学管理工作。

6、负责培训项目的学校申报、财务立项、结业信息审核工作。

7、全院培训项目的每周信息整理,数据分析工作和宣传材料编制工作。


2)项目运营中心

项目运营中心是项目推广与运营的综合服务部门。

1、负责宣传和推广我校各级各类培训项目。

2、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最新形势,及时把握各类培训市场需求状况,负责培训项目的市场调研、社会考察,了解培训行情及客户需求。

3、负责培训网站的运营与维护及微信公众号的推广。

4、负责培训项目的新闻报道工作。


3)项目研发中心

项目研发中心主要承担培训项目产品设计和课程建设

1、根据不同的培训客户需求,制作合理、规范的培训方案,进行客户洽谈。负责学院培训的教学和研究的规划、设计、研发与管理等工作。

2、负责培训项目预算及审核,草拟所承办的培训班的培训协议。

3、与国内各机关、企业、学校密切联络,依托学校雄厚的教育资源,汇聚海内外权威实战专家,定制培训课程并协助实施。

4、加强调研,了解当前培训面临的发展瓶颈与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并协助实施; 负责培训课程开发和维护、师资开发和管理、项目开发和维护、专业设置和维护。

5、开展有培训方面的政策与理论研究,从多方面确保实现学院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可持续发展;与学员保持长期联络,及时了解和把握学员学习动向,积极培育和拓展二次市场开发工作,进一步满足学员的求知需求。

6、负责加强与各专业学校院、系、中心及职能部门合作与联系。负责承办学院的确定工作。负责建立师资库,聘任授课教师。





 
上一条: 中心简介
下一条: 组织架构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