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现场教学基地>>学校考察基地>>正文
现场教学基地
 红色教育基地 
 学校考察基地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发布时间:2018-12-07  作者:   来源: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始建于1953年,东临湘江,西倚麓山,占地面积2.086公顷。校园内以长廊为纽带,花坛为点缀,教学区、运动区、绿化区与岳麓山自然风光融为一体,风景独秀。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饮湘江之甘露,吸麓山之灵秀,有很好的社会声誉,是长沙市首批示范性完全小学;湖南省首批红领巾示范学校;湖南省现代化教育技术试验学校;湖南省小学校长、教师国培基地校;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国家特级教师培训基地;国务院侨办华文教育考察基地。

学校始终坚持“面向全体学生,关注终身发展”的办学思想,依照“人文立校,精细治校,科研兴校,特色强校”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遵循“聚才育人,才从才来”的师资队伍建设策略,践行“体验实践,自我教育”的工作途径;不断创新“以学促教,自主合作”的课堂教学模式;大力弘扬“诚实、守纪、文明、爱校”的优良校风,倡导“勤奋、踏实、科学、探索”的严谨学风。学校以人的发展为核心,努力使全体学生通过在校六年的学习以及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和谐、主动、全面地发展,从而身心健康,品德良好,基础知识扎实,具备责任感、科学精神、创新意识、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及友善与人合作的能力,使其具有可持续发展的潜能,为培养合格公民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 长沙市一中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