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专题

Teacher training topics

教育是点燃智慧的火焰是个性、特长、素质的培养

Education is the flame that ignites wisdom and
the cultivation of personality, specialty and quality

热点培训项目

量身定做 一班一策

班主任培训
培训对象中小学班主任
培训目标为进一步适应国家教育改革及社会发展的需要,提高班主任的管理能力,本培训旨在通过分层、分类、分岗培训,依托湖南师范大学优秀的教学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及深厚的文化底蕴,重点面向中小学班主任,以解决实际问题为中心,量身定制培训方案,着力提高受训人员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树立培训领域的优良品牌。
骨干教师培训
培训对象学科骨干教师
培训目标为了进一步适应国家教育改革及社会发展的需要,提高骨干教师的教育教学、教育创新和教育科研的能力。本培训旨在通过分层、分类、分岗培训,依托湖南师范大学优秀的教学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及深厚的文化底蕴。重点面向骨干教师,以解决实际问题为中心,量身定制培训方案,树立培训领域的优良品牌。通过培训使全体学员进一步提高师德修养,丰富知识储备,更新教育理念;进一步提高深刻理解教材、灵活处理教材、把握重点、突破难点的能力与水平;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实施的能力与水平。进一步增强教学研究、改革与发展的示范引领作用。
名师专题培训
培训对象所有学科老师
培训目标为进一步适应国家教育改革及社会发展的需要,提高教学的教学、科研以及管理能力,本培训旨在通过分层、分类、分岗培训,依托湖南师范大学优秀的教学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及深厚的文化底蕴,重点面向各中小学名师,以解决实际问题为中心,量身定制培训方案,着力提高受训人员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树立培训领域的优良品牌。
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对象所有学科老师
培训目标为进一步适应国家教育改革及社会发展的需要,提高青年教师的管理及教学能力,本培训旨在着眼于教师综合素质、专业水平的提高,为培养具有可持续性发展和自主发展能力,具有终身学习和教育创新能力的新型教师打下基础从而造就一支师德修养高、业务素质精良、教学技能全面、具有一定教育科研能力、适应新时期教育改革和新闻出版行业发展需要的教师队伍。
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
培训对象所有学科新任教师
培训目标为了进一步适应国家教育改革及社会发展的需要,提高新任教师的教育教学、教育创新和教育科研的能力。本培训旨在通过分层、分类、分岗培训,依托湖南师范大学优秀的教学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及深厚的文化底蕴。重点面向各学科新任教师,以解决实际问题为中心,量身定制培训方案,树立培训领域的优良品牌。
信息化教学设计培训
培训对象所有学科专任老师
培训目标为了进一步适应国家教育改革及社会发展的需要,提高各学科任课教师运用系统方法的能力,从而支持学生的自主探究学习,培养学生的信息素养,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实现教学过程的最优化。本培训旨在通过分层、分类、分岗培训,依托湖南师范大学优秀的教学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及深厚的文化底蕴,以信息技术为支撑,以现代教育教学理论为指导。重点面向各学科任课教师,以解决实际问题为中心,量身定制培训方案,着力提高受训人员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树立培训领域的优良品牌。

名师汇聚 专注品质

整合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各学科名师专家汇聚
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团队,满足各领域、各行业的人才培训需求

查看更多

严谨教学 积极探索

以培养提升社会各领域急需的应用型人才为宗旨
问题导向,深耕专业,课程精细化,强调学以致用,积极探索创新教育培训学习模式

培训优势

教学环境 区位优势 湖湘文化
  • 至善楼· 教室

  • 诗词碑楼· 田家炳楼

  • 景德楼 · 美院

  • 会议室 · 报告厅

  • 湖南 · 长沙 · 橘子洲头

  • 湖南 · 张家界 · 天门山

  • 湖南 · 长沙 · 岳麓山

  • 湖南 · 韶山 · 毛泽东故居

  • 湖南 · 长沙 · 爱晚亭

  • 湖南 · 长沙 · 天心阁

  • 湖南 · 长沙 · 岳麓书院

  • 湖南 · 长沙 · 岳王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