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信息>>培训动态>>正文
培训信息
 培训动态 
 项目公示 
 政策解读 

范晓莉在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研修班开班仪式上强调 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繁荣发展文化事业产业

发布时间:2020-11-06  作者:广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来源:



11月2日,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研修班在湖南师范大学开班。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范晓莉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吹响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号角。全区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必须牢记职责使命,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走前头、作表率,从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中找到服务“国之大者”的结合点、着力点,从新时代、新征程伟大实践中挖掘创作主题、激发创新灵感,持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人民、歌唱人民,创作出更多富有历史底蕴、充满时代气息、散发泥土芬芳、展现桂风壮韵的精品力作。

在湘期间,范晓莉到湖南广电集团、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岳麓书院参观考察,与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和“广电湘军”代表座谈。她表示,要学习湖南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改革创新精神,加快广西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




 
上一条: “2020年公办幼儿园园长办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在湖南师大教科院顺利开班
下一条: 法学院举行炎陵县人民法院干部业务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