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信息>>培训动态>>正文
培训信息
 培训动态 
 项目公示 
 政策解读 

我校2022年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湖南师范大学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06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更新干部管理理念,提高业务能力,推进干部内涵发展,加快学校现代化高等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实现学校转型升级、跨越发展,2022年7月5日,我校2022年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湖南师范大学正式开班。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二级学院筹建办和各教研室相关负责人、行政干事代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汪植英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为本次培训所做的准备工作,希望全体学员学习、生活顺心、舒心、放心,满载而归。

  党委书记林英致辞,向承办本次培训的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从形势所迫、职责所在、提升素养等方面强调“为什么要学”,二是从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实践应用能力、强化学习领导能力等方面强调了“要学什么”,三是从端正学风、学以致用、严格纪律等方面强调了“要怎么学”。林英希望全体学员能够抛开杂念、静下心来,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水平,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学员代表殷瑛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定当珍惜培训机会,提升自身素质;服从组织管理,严明纪律规矩;提高团结意识,打造互助团队。

根据安排,本次培训时间为7月4日—10日,由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负责组织本次培训,培训专家团队由湖南师范大学及省内高校知名教授和教育专家组成。培训通过知识讲授、讨论交流、操作和案例教学、观摩学习等方式进行。

撰稿:廖簪

编辑:廖簪

编审:廖簪  李志明

责审:郑聘龙

 



 
上一条: 2022年四川天府新区妇联干部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下一条: 《湖南省高校化学学科前沿与化学课程教学研究高级研修班之研修经历及心得》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