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信息>>培训动态>>正文
培训信息
 培训动态 
 项目公示 
 政策解读 

我院举行邵阳法院刑事审判业务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28  作者:   来源:

 7月25日上午,邵阳法院刑事审判业务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205报告厅举行。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庭长陈建军、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我院成教办郭旭栋老师主持

唐建文对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法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的历史传承和基本现状,以及法学院的在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陈建军对我院精心组织培训表达了感谢,并告诫学员,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学好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此次培训为期二十一天,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法治思想、刑事法律知识、庭审实务、判决书写作等方面,课程内容丰富。培训老师由我校资深教师和一线实务专家组成,师资力量雄厚。


“千秋藐矣独留我,百战归来再读书”,相信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学员们,在经过二十一天的学习之后,一定能够学有所得,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当中,为法治湖南清廉湖南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50名培训班学员与我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上一条: 祝贺2022年暑期中学数学竞赛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课!
下一条: 2022年四川天府新区妇联干部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