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信息>>培训动态>>正文
培训信息
 培训动态 
 项目公示 
 政策解读 

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芦淞区、岳阳市南湖新区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07-28  作者:   来源:

 

 

7月27日下午14:00,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芦淞区税务局党建暨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南湖新区税务局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株洲市芦淞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国平、岳阳市南湖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吕家勇、我院副院长胡雪松、培训中心主任王群出席了典礼。典礼由班主任刘慧老师主持。

胡雪松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对大家来我院学习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株洲市芦淞区税务局、岳阳市南湖新区税务局给与我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师大周围的文化环境和地理位置做了详细介绍,就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就、师资力量、社会服务等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会尽全力完善培训过程中的各项保障工作,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和学员们学有所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刘国平代表株洲市芦淞区税务局党委对学员们参加此次培训表示热烈祝贺,表示此次培训在课程设置和生活保障上都有精心的安排,学员们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他对学员们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作为增强本领的主要法门,常抓不懈;二是要把思考作为解决问题的有效前提,常思常新;三是要把提升作为学习培训的核心目标,不断进步。他同时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与共同培训的学员同事互学互鉴,加强交流,并祝大家学习顺利、培训班圆满成功。

吕家勇对此次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参与培训的岳阳市南湖新区税务局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静心的学习,珍惜机会;二是虚心请教,多向共同培训的株洲市芦淞区税务局同事主动对接学习;三是诚心的相邀,邀请各位领导、老师和同事到岳阳参观和交流。

来自株洲市芦淞区税务局、岳阳市南湖新区税务局的72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审核人:胡雪松



 
上一条: 研精覃思,先难后获——2022年宁夏警官职业学院赴湖南师范大学参加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纪实
下一条: 祝贺2022年暑期中学数学竞赛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课!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