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信息>>培训动态>>正文
培训信息
 培训动态 
 项目公示 
 政策解读 

2023年贵州省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高中政治教师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发布时间:2024-01-09  作者:   来源:

12月16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的“贵州省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高中政治教师培训班”在长沙开班。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主任朱常青、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汤小红出席开班仪式。

汤小红代表学院欢迎来自贵州的高中政治教师参加培训,表示要竭尽全力承办好培训工作,助力贵州省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

朱常青发言表示,湖南省与贵州省的教育合作由来已久,期待未来两省进一步深化合作,祝愿本次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贵州省黔西南州望谟县实验高中罗诚老师发言表示,要加强对“三新”(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背景下新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的学习,将先进理念转化为农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本次培训针对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以“组团式”对普通高中、民族地区县域普通高中教师开展“三新”背景下学科骨干教师研修培训,采用短期集中授课、专题研讨、课例分享、总结提升等培训方式,使教师进一步适应新高考改革引发的课程重建、课堂转型、学生生涯规划教育、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等变化,实现教师整体提高,学生全面发展,学校整体提升的目标,通过高中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带动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自贵州的50名高中政治课教师参加培训。




 
上一条: 2023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衡东县产业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 2023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训湘乡市茶叶茶油品牌打造专题培训班开班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