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信息>>培训动态>>正文
培训信息
 培训动态 
 项目公示 
 政策解读 

2023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衡东县产业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4-01-09  作者:   来源:

12月15日,由衡东县农村农业局主办、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衡东县产业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汤小红副院长祝贺培训班顺利举办,感谢各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他鼓励各位学员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效。

学员代表罗佳指出:农业是国家的基础,农民是国家的主体。“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农民不仅要会种田,还要会经营,会管理,会创新。”她呼吁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互相交流,一起为家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衡东县农村农业局一级主任科员李罗泉指出,衡东县始终把产业振兴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通过盘活社会资源和农村闲置资源,依托能人带动和品牌效应,走出了一条产业发展赋能乡村振兴的特色之路。他向学员们提出了纪律、安全、学风等方面的要求。

来自衡东县的70名学员将参加为期8天的培训。




 
上一条: 2023年贵州省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第二期高中政治教师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下一条: 2023年贵州省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高中政治教师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