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信息>>培训动态>>正文
培训信息
 培训动态 
 项目公示 
 政策解读 

“耕耘者振兴计划”常德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4-01-09  作者:   来源:

12月26日,由常德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我院承办的“常德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汤小红副院长、常德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刘绍清、常德市鼎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成出席开班仪式。

汤小红感谢常德市相关主管部门的支持,认为举办“耕耘者振兴计划”常德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专题培训班,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他表示学院项目团队将和腾讯团队一起全力做好教学和服务保障工作,希望能有更多机会为湖南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教育培训服务。

刘绍清提出常德市要在专家团队的指导下,提升农民合作社的规范经营水平和综合实力,发挥社场示范引领作用。他要求学员抓住机遇,认真学习,切实提升自身生产业经营管理能力和个人综合素质。

来自常德市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同志、新型农业经营主体100位带头人参加培训。




 
上一条: 汨罗市“领雁工程”心理健康教育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 “耕耘者振兴计划”湖南湘西自治州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