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信息>>培训动态>>正文
培训信息
 培训动态 
 项目公示 
 政策解读 

汨罗市“领雁工程”心理健康教育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4-01-09  作者:   来源:


12月11日,汨罗市“领雁工程”心理健康教育高级研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汨罗市教体局德育室主任邓育鹃,学院副院长丁道群、心理系教授燕良轼出席开班仪式。

丁道群致欢迎词。他指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是当前教育的重点问题,也是热点问题。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门制定下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意见》,为科学推进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规范指引。湖南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历史悠久、师资雄厚,学科发展契合新时代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发展需求,必将为此次研修提供坚实保障。

归义初级中学教师刘宏军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此次研修在汨罗市教体局与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的“大力加持”下,必将给所有学员留下难忘的回忆。在研修期间,学员们一定会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要求自我,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努力提升自身从事心理健康教育的能力。

邓育鹃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学员要牢记肩上的责任,珍惜来之不易的研修机会,从思想上重视,努力使研修成为凝聚共识的“读书会”,互学互鉴的“交流会”,激发动力的“推动会”。不仅要把研修中的理论知识学好,还要做到学以致用、举一反三,把所学所获融入到具体的工作中。回到岗位后,要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带领周围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共同推动工作提升。

据了解,本次研修将围绕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因材施教、有的放矢,通过丰富充实的研修课程,以专家讲座、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帮助每一位学员提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能力和素养,助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 汨罗市“铸将工程”——校长任职资格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 “耕耘者振兴计划”常德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专题培训班开班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