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信息>>培训动态>>正文
培训信息
 培训动态 
 项目公示 
 政策解读 

汨罗市“铸将工程”——校长任职资格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4-01-09  作者:   来源:

12月12日,汨罗市“铸将工程”——校长任职资格高级研修班在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顺利开班。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铁芳、党委副书记欧阳文芳,汨罗市教育体育局人事股股长何韧、副股长孙白鸥出席开班仪式。

欧阳文芳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的历史渊源、党建工作、师资力量、科研实力等内容。他强调,加强对校长的培训、提高校长的综合素养,对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党建成绩斐然、师资力量雄厚、学科实力强大、硬件设施完善,且具有多年的培训工作经验,能够为本次研修提供强大的软件和硬件支撑。

汨罗市三江中学李振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表态,一定会把握好这次宝贵的研修机会,带着责任来学,带着问题来学,带着目标来学,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一定会严格遵守研修纪律,把时间充分运用到学习当中。

孙白鸥强调了此次研修的纪律,要求全体学员一要迅速转换身份,好学善学乐学,展现汨罗校长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二要以效率为要,珍惜时间,多学习多思考,学到真本领;三要严字当头,严格要求自己,作好师德表率。

何韧作讲话,他指出,此次研修机会来之不易,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我,不要辜负市教育局的期望。他强调,全体学员在培训中,要以坚实的教育信仰夯实新时代好校长的思想根基,以清晰的价值判断厚植新时代好校长的发展之源,以务实的教育实践砥砺新时代好校长的奋进之路。

本次培训将持续七天,培训方式以专家讲座、现场考察、知识技能考核为主。作为承办方,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将围绕培训主题,发挥学院的教育资源和学科优势,科学合理安排相关课程,旨在提高每一位学员的校长综合素养。





 
上一条: 洛阳市新高考、新课程、新教材背景下教学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 汨罗市“领雁工程”心理健康教育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