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推荐>>正文
热点推荐

2020年暑期“强基计划”高三物理专题培训班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9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来源:

2020年教育部印发了《关于在部分高校开展基础学科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也称强基计划),进一步明确了今年高等学校招生改革的具体政策。湖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是湖南省中学生物理奥林匹克竞赛培训基地,在中学生物理竞赛和自主招生培训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各项竞赛成绩均名列全国前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并为北大、清华等名校输送了一大批优质学生。

为了满足各中学的需求,针对目前政策变动,我们特制定了《56 学时强基计划物理模块培训规划》,面向本届高三学生开展暑期

 “强基计划物理专题培训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班次安排

班 别

授课内容或难度

理论1

针对北大、清华强基计划招生考试物理模块,内容整体基本达到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决赛难度。

理论2

针对除北大、清华以外强基计划招生高校校考物理模块,内容整体基本达到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预赛、复赛难度。

 

二、 培训内容

班别

报到时间

授课时间

收费标准

理论班

1班)

7月10

7月11--17

4000元/

理论班

2班)

7月10

7月11--17

3500元/

 

三、 报名

扫描以下二维码,登记报名。每个班次限额50人,报满即止(根据报名缴费顺序)。

四、 缴费报名提交后及时完成缴费,缴费方式如下:账户全称:湖南师范大学账     号:584674799797

开 户 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湖南师范大学支行

(请备注物理强基培训费

五、 其他注意事项

1、     饮食:培训期间学校食堂提供学生用餐,费用自理。

2、     住宿:提供部分住宿地点供大家选择,费用自理。

3、     报到地点: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桃子湖路15号湖南师范大学物电学院一楼109教室

4、     培训地点:湖南师范大学物电学院大楼内

报名联系人:彭老师 15874074320 (QQ号码:2577159980)

 


湖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2020年5月29日                   



 
上一条: 2020年暑期“强基计划”高中化学专题培训暨中学生化学夏令营通知
下一条: 慕课推荐 | 湖南师范大学郑燕虹教授主讲:中外比较文学研究专题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