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推荐>>正文
热点推荐

2020年暑期“强基计划”高中化学专题培训暨中学生化学夏令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5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来源:

2020年教育部印发了《关于在部分高校开展基础学科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也称强基计划),进一步明确了今年高等学校招生改革的具体政策。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是湖南省中学生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培训基地,拥有一支长期从事化学教学研究和化学竞赛培训的专家团队。自1993年以来,由本院培训的湖南选手在国际化学奥林匹克竞赛中取得了“215的瞩目成绩(此外至少有10名以上外省金牌选手经过本基地培训)。

为进一步开展化学科普活动,并通过强化培训帮助学生发掘化学学习潜能,提高分析解答高考和竞赛试题的综合能力,应各示范中学、学生家长和广大学生的要求,本院2020年暑假将举办强基计划高中化学专题培训暨中学生化学夏令营。培训期间各项工作将按照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制定相关规定和方案,并严格执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和培训时间


总课时

对 象

精英班

2020716—731

120

高三年级

提高班

2020716—728

96

高二年级

二、培训内容

结合高中化学知识,讲解国家初赛大纲要求的主要内容(主要参考教材:张灿久主编《化学奥林匹克竞赛教程》或北师大等校编《无机化学》、王积涛等编《有机化学》)。

三、收费标准

精英班:3500/人; 提高班:2400/人。

四、注意事项

1.报到时间和地点

精英班:716日(全天) 提高班:716日(全天)

地点:湖南师大化学化工学院化学楼大厅

2.食宿安排:食宿及费用全部自理,推荐就餐(师大学生餐厅)。

3.报名方式:切记!请于2020625之前按下列方式报名联系

1电子邮箱:724018372@qq.com 2892857853@qq.com

2)联系电话:凌老师13873150980王老师137874199580731-88872585

4.乘车路线

1)在火车站乘立珊专线到湖南师范大学站下车;

2)在高铁站乘地铁4号线到湖南师范大学站下,从3号口出再向北步行100米到湖南师大化学化工学院。



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206月        




 
上一条: 2020年暑期“强基计划”高中数学专题培训暨中学数学竞赛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 2020年暑期“强基计划”高三物理专题培训班通知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