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交流心得>>正文
学员风采
 班级掠影 
 交流心得 

第二期县域青年英才培训班学习心得第三篇

发布时间:2019-10-29  作者:第九组陆昕昕   来源:

次县域青年英才培训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进行,意在提高我们守初心、担使命,明战略、促转型,强素质、提能力的目的。今天的培训主要是沟通技巧和区域经济情况分析,两位老师的分享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启发和思考,值得日后细细品味。上午龚老师的《沟通有道好口才》课程分享,通过具体事例演练日常生活中的沟通技巧,阐述相识交谈、赞扬与批评等六个方面的不同情形和场景下的沟通语言运用,具有非常针对性的指导意义。作为一个农村网点负责人,网点员工年龄结构老化、思维固化、沟通障碍等问题在日常管理中司空见惯层出不穷,在听课过程中,任何一个情形和场景的分析都可以在现实中实际操作并解决难题,并助力自身今后的职业道路规划及自我成长。下午聆听朱翔教授的《湖南区域经济》课程,朱教授高屋建瓴,过程风趣幽默,从国家的宏观到地方政策,从基本国策到县情县况,逻辑行云流水,数据信手捏来,不由惊叹!朱教授还结合当前主题教育讲授袁隆平,屠呦呦等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大赞他们才是真正的名族脊梁,告诫我们青年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不由得让我想起近段时间的时代主题词:自豪、致敬、奋斗。不管将来国际国内区域经济如何发展变化,爱国主义始终是我们青年的精神动力和主旋律。农行青年应当秉承"面相三农服务城乡"的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上一条: 遇见了更好的教育
下一条: 高山仰止 景行行止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