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中心简介>>正文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中心特色 
 联系方式 
 来院指引 

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6-12-25  作者:培训中心   来源:

湖南师范大学培训中心是湖南师范大学负责非学历继续教育的管理部门,负责代表学校行使培训管理职能及培训业务拓展职能,引领和指导全校各二级学院(部)开展培训工作。中心秉承“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以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学生、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依托学校优秀的师资队伍和雄厚的学科实力,整合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主动适应学校发展战略,面向社会开展高质量、高水平、高层次的教育培训,满足了各领域、各地区、各行业骨干人才的学习需求,实践了高校服务社会的重要职能,实现了教育培训的跨越式发展。

培训中心形成了项目管理、项目研发、教学管理、质量管理、教学服务为一体的较为完善的教育培训体系,目前已经与20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建立了合作关系,每年举办的各类培训项目有200多个。

培训中心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工作团队,致力于打造一个社会效益显著的终身教育体系,通过全方位联合、多元化办学的模式构建一个“易学”“乐学”的终身学习生态系统。

◆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 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

◆ 民政部与李嘉诚基金会联合主办、中组部和全国妇联支持的“展璞计划”公益培训项目合作高校

◆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 湖南省幼儿园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点





 
下一条: 工作职责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