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信息>>培训动态>>正文
培训信息
 培训动态 
 项目公示 
 政策解读 

洛阳市新高考、新课程、新教材背景下教学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4-01-09  作者:   来源:

 


8月10日上午,洛阳市新高考、新课程、新教材背景下教学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书山论坛举行。洛阳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齐振富、洛阳市教师发展中心书记马静静、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沈贤岚、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周伊慧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周伊慧主持。

沈贤岚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洛阳市教师发展中心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随后从办学规模、师资力量、人才结构、学科发展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

齐振富对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提出本次培训的学习目的:接受先进的理念、提升自身的素质、追寻伟人的足迹、领略红色文化、接受革命精神的熏陶、转变我们的思路,为洛阳的教育发展,尤其是高中的教育发展做出努力。同时也对此次培训班纪律做出严格要求。

来自洛阳市教师发展中心和各区县教师发展中心的教研员和高中校长及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上一条: 2023年贵州省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高中政治教师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下一条: 汨罗市“铸将工程”——校长任职资格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