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现场教学基地>>学校考察基地>>正文
现场教学基地
 红色教育基地 
 学校考察基地 

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18-12-07  作者:   来源:

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是由岳麓区委区政府和百年名校湖南师大附中联合倾力打造的一所起点高、发展快、品质优、口碑好,有高远追求、有自觉担当,勇立教育改革与发展潮头,有着浓郁幸福气息的三湘优质品牌完全中学。学校创办于2009年,现已形成“一体多面,两校五地”办学格局,在读学生7000余人,教职员工500余人。

学校始终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秉承湖南师大附中优良的办学传统,真心实意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始终坚持“健康成长、和谐发展、幸福生活”的办学理念和“自能学习、自能发展”的育人理念,着力打造“书香学园、创业乐园、幸福家园”,助力每一位师生幸福成长。学校以培养学生良好的自能学习与自能发展能力为核心,倾力打造“自能高效课堂”,积极开展体育节、艺术节、社团节、科技节、校本选修课、“幸福教室”创建展示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活动,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奠基。“品德优、素质全、成绩佳、有担当”已成为我校学子的鲜明特质。九年来,学生参加国际国内学科竞赛和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8000余人次,其中国家级及以上奖励400余人次。



 
上一条: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下一条: 长沙市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