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信息>>培训动态>>正文
培训信息
 培训动态 
 项目公示 
 政策解读 

2022年湖南体育职业学院青年教师师德师风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   来源:https://ggxy.hunnu.edu.cn/info



2022年6月25日上午8:30,湖南体育职业学院青年教师师德师风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我校校友彭庆文、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毛新志、副院长胡雪松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培训中心主任王群主持。

毛新志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对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给与我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青年老师们来我院学习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就、师资力量、非学历教育情况等做了简要介绍。

学员代表、校友刘雅真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她表示重回母校感慨万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同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定会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研修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彭庆文对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本次培训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经历,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学员们深刻体会“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含义,通过本次培训能够更加规范自身的言行举止,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89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审核人:胡雪松




 
上一条: 《湖南省高校化学学科前沿与化学课程教学研究高级研修班之研修经历及心得》
下一条: 简报 | 湖南省高校美术学科教师创作水平提升高级研修班(二)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