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现场教学基地>>学校考察基地>>正文
现场教学基地
 红色教育基地 
 学校考察基地 

长沙市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

发布时间:2018-12-07  作者:   来源:

学校师资队伍以长沙市一中骨干教师为主,另从全省选调名师。现有教职员工272人,其中教师261人,全部具有大学本科学历,32人具有研究生学历。其中特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35人,全国优秀教师8人,省级优秀教师10人,市级优秀教师15人,省市级骨干教师55人,国家级裁判4人。

学校注重青年教师培养,每学期进行师徒结对20余对、每月进行一次青年教师培训,青年教师成长迅速。获得国家级赛课一等奖的老师13人,获得省级赛课一等奖的老师16人,获得市级赛课一等奖的老师25人。

学校正开展研究的国家级课题4个、省级课题4个、市级课题2个。学校已结题的课题,两个荣获全国一等奖,两个荣获湖南省一等奖,一个荣获湖南省三等奖。教师教育教学论文共获国家级奖励200余项、省市级奖励500余项。

学校拥有一流的教育教学设施设备,为全校师生提供高标准的学习生活条件,实行24小时全程人性化封闭式管理。学校餐厅干净整洁,营养配餐;寄宿生公寓宽敞明亮,舒适温馨。严格按照国家专用校车标准配备校车。走读生校车线路覆盖长沙市八一路以北地区、寄宿生校车线路覆盖整个长沙市城区。



 
上一条: 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
下一条: 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