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专家团队>>公共管理类>>正文
专家团队
 法学类 
 公共管理类 
 化学化工类 
 教育科学类 
 历史文化类 
 旅游类 
 马克思主义类 
 美术类 
 商类 
 生命与科学类 
 体育类 
 外国语类 
 文学类 
 物理与信息科学类 
 新闻与传播类 
 资源与环境科学类 

唐凯麟

发布时间:2017-03-16  作者:   来源:

唐凯麟,男,1938年出生,中共党员,伦理学研究所所长、教授。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湖南师范大学道德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国家重点学科伦理学专业学科带头人,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哲学学科评审组成员、教育部全国高校哲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伦理学会副会长。

唐凯麟教授献身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44年,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自律,关心爱护学生。在长期的教学生涯中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学生,学而不厌,诲人不倦,主讲《思想道德修养》、《伦理学原理》等课程。他备课认真,突出学科前沿,把最先进的知识智慧传授给学生;他坚持教学改革的方向,大胆革新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他讲课以启发式为主,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深入浅出,情理并茂,教学效果显著。先后被评为学校“十佳师德标兵”和“十佳科研标兵”,是一位深受学生爱戴的优秀教师,是集经师与人师于一身的教学名师。

作为首席专家之一,唐凯麟教授目前承担有中宣部、教育部教学改革项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高校政治理论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学大纲和教材编写”任务,主持湖南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长沙市委宣传部教学改革项目各1项。出版专著30余部(含为第一作者的合著),主编或编著思想政治课教材2部、伦理学教材7部。获国家优秀教学成果奖2项,湖南省优秀教材奖2项。系全国优秀教师、教育部曾宪梓优秀教师一等奖和湖南省首届徐特立教学奖获得者。



 
上一条: 刘起军
下一条: 刘湘溶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