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专家团队>>美术类>>正文
美术类
陈和西     姜松荣    
李少波     刘永健    
莫高翔     曲湘建    
孙泉     田绍登    
王金石     王健荣    
吴尚君     谢雱    
朱训德     郑林生    
曾正明     范伟    

朱训德


朱训德,又名释然,男,1954年生,湖南省湘乡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理事、湖南省美协主席、湖南省中国画艺术委员会主任。

他的作品以深厚的中华文化为底蕴,以人与大自然的亲和关系作为创作的主线,浑厚而含蓄,具有鲜明的艺术风格。其富于探索精神兼具相当容量与力度的作品,充分体现了中国画家的现代造型意识和民族风格,深深地把握住中国绘画的精髓,代表了新一代中国画家新的思维与建构。并在中国画坛产生相当的影响。

作品曾参加多次全国性大型美展,曾获全国美展银奖、国际水墨画大展金质奖、湖南省美术创作优秀奖、一等奖及湖南省文学艺术创作荣誉奖。并获选送到法、苏、美、加、日、澳、新加坡和港台等地展出。多件作品为中国美术馆、日本近代美术馆、联合国总部、国内外艺术博物馆及文化研究机构收藏。

出版有《朱训德作品集》,《中国民族风情。傣族集》,《朱训德画文集》,译著《与风景秀丽的对话》,《听泉》等.其艺术成就列入《中国著名艺术家辞典》,《中国杰出人才辞典》,《世界文化名人辞典》。



 
上一条: 谢雱
下一条: 郑林生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