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专家团队>>美术类>>正文
美术类
陈和西     姜松荣    
李少波     刘永健    
莫高翔     曲湘建    
孙泉     田绍登    
王金石     王健荣    
吴尚君     谢雱    
朱训德     郑林生    
曾正明     范伟    

范伟


范伟,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教师,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与室内工程专业在读博士。

学术上曾主持湖南省省级课题2项; 出版《中国古代广告设计》、《图形装饰》、《图形创意》等著作3部;在《装饰》等国家级刊物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教学上,2004获校级教学成果三等奖、2005获校级青年课堂教学艺术竞赛三等奖、2008获校级教学优秀奖、2009获湖南师大第二届十佳教工。

专业方面获2005“中国之星”的标志设计及书籍装帧设计优秀奖。作品也入选2009《中国设计年鉴》第六卷;并入选中国包装协会主编的《中国设计师特辑》。多件室内外工程设计、平面设计作品被采纳,并获好评。



 
上一条: 曾正明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