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专家团队>>美术类>>正文
美术类
陈和西     姜松荣    
李少波     刘永健    
莫高翔     曲湘建    
孙泉     田绍登    
王金石     王健荣    
吴尚君     谢雱    
朱训德     郑林生    
曾正明     范伟    

郑林生


郑林生,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教授、博士生导师。1977年考入湖南师大美术学院,毕业后留校至今。

主要作品《烧碳图》在国家刊物《美术》杂志封面; 《秋韵》在《人民画报》作为封二介绍,并和作品《红妞》一起入选“中国现代艺术作品展”在美国展出;《山寨门》参加了全国第七届美术作品展览; 《葫芦瓢和老莲》获得“全国第二届水彩水粉画展览”最高奖项; 曾在《美术研究》、《中国美术教育》、中国美术家画讯发表文章,并对法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进行考察和学术交流。



 
上一条: 朱训德
下一条: 曾正明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