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名师名家>>正文
名师名家
欧阳峣     汤素兰    
王善平     肖北庚    
刘铁芳     刘少军    
黎大志     谢炳庚    
朱翔     邓学建    
唐凯麟     李双元    
蒋新苗     张健    
张传燧     王永久    
唐贤清     白解红    
蒋洪新    

王永久

发布时间:2016-08-26  作者:   来源:

王永久,理论天体物理专业,教授, 博导, 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科技专家(1986年当选);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2005年当选);中国引力和相对论天体物理学会原副理事长;中国物理学会原理事;湖南省物理学会名誉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候选人(2003)。

严格地解决了物理学界几十年未能严格解决的时钟佯谬问题;获得了爱因斯坦场方程的两个新的严格解,国际上誉为WANG解(王氏解);解释和预言了一系列新的引力效应。 曾获《国际引力研究荣誉奖》(美国);首届《国家教委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中国图书奖》(第五届、第十三届);首届《湖南省自然科学成果奖》一等奖(1986)。 出版学术著作7部(科学出版社4部), 发表SCI收录的论文100余篇, 其中影响因子最高的为6.8, 最高单篇引用次数为76次。



 
上一条: 张传燧
下一条: 唐贤清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