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专家团队>>体育类>>正文
体育类
马卫平     金育强    
李艳翎     贺昭泽    
许之屏     汤长发    
郑澜     陈嘉勤    
易小坚     张继生    
周建社     荆光辉    

易小坚


易小坚,男,汉族,195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

籍贯:湖南长沙,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球类一室。湖南省、长沙市篮协委员。教学期间曾获体育新苗奖、湖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湖南师范大学教学优秀奖、湖南师范大学张德琇教学改革优秀成果奖。

曾先后发表14篇论文:《篮球技战术共轭效应控制教学训练方法初探》、《篮球教材法》、《对篮球运动员冲突问题的研究》、《篮球防守意识及其策略》、《对篮球运动中不持球进攻队员的个人防守策略与方法》、《我国高校高水平篮球队建立“教体乞结合”办队模式的必要性与可行性初探》、《对新世纪中国篮球产业的几点构想和建议》、《体育竞赛产品的资源配置效率研究》、《优秀运动队人性化管理的必要性研究》、《第五届城运会男子篮球运动员防守投篮情况的调查研究》、《我国职业篮球产业化与篮球裁判员职业化的发展研究》、《关于在我国职业篮球联赛中实行裁判员职业化的若干问题的研究》、《关于我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对21世纪体育专业课程设置趋向的研究》、《体育系主要课程理论考试试题库的开发与研究》。出版著作《现代篮球对抗技术与训练》,出版编著《休闲保龄球技法》、《休闲门球技法》、《高考体育强化训练与指导》三本,参编教育部公共体育课程统编教材《休闲娱乐体育》。所主持的课题有湖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课题《市场经济体制下湖南体育专业大学生就业系统工程与科学调控机制的开发研究》、湖南师范大学教改项目课题《篮球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改革研究》、高等教育出版社课题《高等教育百门精品课程教材建设计划》。参与国家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子课题二项。



 
上一条: 陈嘉勤
下一条: 张继生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