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专家团队>>教育科学类>>正文
教育科学类
章淑慧     彭绍东    
田景正     郑三元    
张卫民     杨莉君    
曹中平     丁道群    
周萍     毛晋平    
范晓玲     燕良轼    
彭运石     钟毅平    
易红郡     常思亮    
刘旭     刘宇文    
刘德华     蒋红斌    
周庆元     高晓清    
辛继湘     张传燧    
刘要悟     刘铁芳    
孙俊三     张楚廷    

周萍


周 萍,女,汉族,1964年生,湖南岳阳(汨罗)籍人,心理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早年就读于湖南中医药大学,于1985年、1994年、1997年先后获医学学士、医学硕士和医学博士学位,又于1994年、2004年在北京大学心理系和天津师范大学心理与行为研究中心进行研修与访学。本科毕业后曾在广西中医学院工作,任基础课部教师,并在其第一、第二附属医院消化科、心血管科和神经内科从事临床工作。1997年博士毕业后在湖南师范大学教科院工作,担任人格心理学、临床心理学、心理咨询与治疗等专业方向的教学与研究。2000年发起并成立了湖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曾主持该中心的管理和心理咨询工作。近年来参与国家自然基金课题研究1项,主持完成省(部)级课题3项,参编专业教材、论著4部,在《心理科学》、《中国临床心理学杂志》等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



 
上一条: 丁道群
下一条: 毛晋平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