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专家团队>>马克思主义类>>正文
马克思主义类
吴家庆     周仲秋    
方小年     刘先江    
谭吉华     李风华    
彭正德     刘建荣    
吴新颖     陈文珍    
韩景云     朱秋莲    
陈云凡     尹红群    
朱海龙     徐新    

彭正德


彭正德(1976-),男,汉族,湖南茶陵县人,博士,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1996年至2003年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获学士、硕士学位,2003年留校任教,2005年至2008年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研究院(中国农村问题研究中心)政治学理论专业,获博士学位,先后于2005年、2008年、2011年破格晋升为讲师、副教授、教授,2013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和湖南省青年社会科学研究“百人工程”人才培养对象。主要从事农村政治和政党政治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主持省部级项目8项,出版专著2部:《生存政治:国家整合中的农民认同——以1950-1980年的湖南省醴陵县为个案》(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0年)和《民生政治:新农村建设中的农民认同——湖南五县十村考察》(中央编译出版社2014年),在《政治学研究》、《中共党史研究》、《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上一条: 李风华
下一条: 刘建荣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