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专家团队>>马克思主义类>>正文
马克思主义类
吴家庆     周仲秋    
方小年     刘先江    
谭吉华     李风华    
彭正德     刘建荣    
吴新颖     陈文珍    
韩景云     朱秋莲    
陈云凡     尹红群    
朱海龙     徐新    

朱秋莲


朱秋莲,女,法学博士,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中国人口学会会员,湖南人口学会理事,主要担任《社会学》、《政治经济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等课程的教学。近年来主持了《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的制度社会学研究》、《建国以来我国人口生育政策变迁研究》等省社科基金课题研究,参与了湖南省重点课题《转型期宣传思想工作难点与对策》、省级课题《湖南现代化进程研究》、《建设社会主义背景下的地方管理创新研究》、《当前户籍制度改革的模式评估与政策选择研究》、《制度困境与机会缺失——弱势群体共享社会发展成果问题的社会学研究》、《社会转型过程中的择业观念与行为》、《社会主义新农村文化建设研究》等课题的研究,在核心刊物上发表了《农民工市民化的现状、困境和出路》、《谨防财产性收入对城乡收入差距的放大效应》 、《收入差距扩大对居民消费的影响》、《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的社会结构致因》等论文,出版了专著《新中国人口生育政策变迁研究》、合作撰写了专著《建设更加和谐的社会--一个政策分析的视角》、主编了《新编社会学教程》、《公共关系学》等教材。



 
上一条: 韩景云
下一条: 陈云凡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