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专家团队>>马克思主义类>>正文
马克思主义类
吴家庆     周仲秋    
方小年     刘先江    
谭吉华     李风华    
彭正德     刘建荣    
吴新颖     陈文珍    
韩景云     朱秋莲    
陈云凡     尹红群    
朱海龙     徐新    

韩景云


韩景云,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国际政治硕士生导师。

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国际政治的教学与研究。主持省社会科学基金课题“第三代领导集体国际战略思想研究”、“马克思政党理论及其当代价值研究”,主持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委托课题“马克思政治思想的时代价值研究”;参与省社会科学规划重点课题“转型期宣传思想工作难点与对策”,参与“长株潭‘两型’社会中非政府组织建设的战略分析及理论思考”、“国际政治学概论”课程体系与教学模式改革研究”等省级课题研究。出版学术著作《邓小平国际战略思想研究》、 《和平方略——后冷战略时期党的外交战略思想研究》、 《马克思政党理论研究》、 《马克思的政党观》,主编教材《当代世界政治经济与国际关系》,参与省级重点教材《当代世界政治经济与国际关系》编写。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学术论文近20篇。



 
上一条: 陈文珍
下一条: 朱秋莲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