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bmp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案例  专家团队  培训信息  资源文库  学员风采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专家团队>>马克思主义类>>正文
马克思主义类
吴家庆     周仲秋    
方小年     刘先江    
谭吉华     李风华    
彭正德     刘建荣    
吴新颖     陈文珍    
韩景云     朱秋莲    
陈云凡     尹红群    
朱海龙     徐新    

吴新颖


吴新颖(1967.03—),男,汉族,江苏宿迁人,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2011.3-2015.7,中共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副处级干部。1986.07中师毕业,后回宿迁小店中学工作,1989.09-1993.07在职脱产就读淮阴、江苏教育学院,获中文专业本科文凭。1993.09入湖南师范大学攻读伦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1996.07获哲学硕士学位,并留校从事教学、管理工作。2006.09在职攻读本校伦理学专业博士学位研究生,并于2009.07获哲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传统文化与当代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先后在《光明日报》、《道德与文明》、《湖南大学学报》、《求索》等权威、C刊及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有一定的反响,如关于传统文化中的核心观念“仁爱”、“宽容”等阐释。同时围绕儒学、儒家教化主题开展研究,发表了系列文章。并在此基础上,本人先后出版了《儒学与传统文化》、《当代青年价值观的构建》、《儒家教化论》(拟出版)等共8部专著。先后主持省部级及厅级课题6项;本人为湖南省八、九届青联委员。



 
上一条: 刘建荣
下一条: 陈文珍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

电  话: 0731-88912522
联系人:  陈老师   彭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